幻梦

我该不该填了这个介绍…?

沙雕云亮文

这个是我和同桌一起写的,设定是敌对国赵云和诸葛亮,写着写着就变了味,至于变成什么样,你可以去看标签,也可以直接往下看…好,开始


她先写的,一人一句,换人了我会另起一行,括号是我想说的话,真的开始了


刀光剑影,


月光照着战士们的盔甲与铁剑,


穿梭在竹林间的黑影如黑影一般,(如黑影的黑影,不懂她)


在双方士兵打得激烈是,那黑影却直往齐国谋士诸葛亮的住处。


一双明亮的眼睛如捕食的雄鹰的肥唔(其实是眼睛,但是她的字),


正望着窗外,仿佛在等候什么人的到来。


是谁呢!让我们敬请期待!


叩叩叩,有人在家吗?(开始有内味了)你有本事勾引我,你有本事开门啊,别躲在里面不出声,我知道你在家!


不知谁喊了一声?是谁呢?只见那人穿着?黑色夜行衣,戴着黑色口罩,(神TM的黑色口罩,古代防疫可还行)穿着真是一身黑,只有那一双黑色的眼睛闪闪发光,散发出刺眼的光亮,


都快要把门外的那人闪瞎了,门外的那人用愤怒的语气说:“哦,这该死的男人,竟是如此的甜美!”


门内那人说(其实应该是这个道吧):“男人,你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,从未有人对我如此口气说话!”


赵云淡淡的骂了一句:“shift!”然后摘下口罩,露出他那英俊的面庞,竟是如此完美的男人!


如太阳一般明亮的眼睛眨了眨那36米长的乌黑大睫毛动了动,仿佛天地间都一明一暗,果然完美的男人都是自带光芒的,


门外那人也毫不示弱,掀起衣服露出他那如玉米一般的42块腹肌,简直闪瞎了孔明的眼!


薄唇微启露出了屋内人独有的带了钻的99颗大金牙,


两个人的眼都已经闪瞎了!屋子里面的终于让门外的人进入屋内。


都双拖起那双又长又细的胳膊,(我没看懂)用他们最完美的中指指向对方,两个人感到相见恨晚。


他们拥吻在了一起,片刻,唇分。赵子龙:“好久不见,孔明。”(ps:多么温柔啊!)


诸葛亮明瞳微震,显然吓到了,不过转瞬即逝。


诸葛亮把赵云拉了过来,又吻了上去!


然后他们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。


(等等,不是,没完,请忽略上一句话)赵云此刻只觉得某人的嘴唇好软。


(完)


(未完待续)






评论

热度(1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